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后勤办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13-10-29      

  10月25日,随着男子5000米比赛的结束,校二十六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在此次运动会中,桐乡校区后勤办作为机关三代表队的重要力量,精心策划、积极参与。

 

  在前期报名过程中后勤办就十分注重挑选特长选手与组织好集体项目相结合。通过前期训练、选拔挑选在单项项目上具有特长的员工,并对拔河、同心协力等项目进行了训练,最大程度挖掘员工运动潜力。在比赛过程中,后勤办员工奋勇当先,在保持了拔河、定点投篮等优势项目以外,在足球射门、同心协力等项目上也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去年运动会的基础上提高了团体总分,为机关三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体育运动有着强健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作用,后勤办也将借此次运动会,提出快乐运动、快乐工作、团结一心做好后勤服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