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后勤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13-11-01      

  10月31日下午,桐乡校区后勤办组织各部门、中心小组长以上成员召开了桐乡校区后勤办第三届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议由殷勇主持。


  后勤办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耕作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他希望后勤员工能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工作运行有序、工作操作规范。随后会议对前段时间迎新、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由宋冬冬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大家查漏补缺,继续发扬后勤人的老黄牛精神,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有力的保障和服务。

  相信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将对桐乡校区后勤办的“安全生产活动”起到重要指导意义,而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安全工作作为我们一个长期坚持努力的目标,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