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信息化办公室荣获2013年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先进集体
来源单位: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05      

  近日, “2013年高校信息化研讨会”在杭州举办,会议授予我校信息化办公室“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主办,浙江大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以“开放、互动、合作、创新”为主题,汇集来自上海、浙江、福建和江西高校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及IT业界代表,分享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与经验,表彰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突出成果的集体与个人,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海峰参加了会议并接受颁奖。
  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化校园应用建设、网络基础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获得了行内和兄弟院校的认可。在学校领导重视和各部门的支持下,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逐步推进,信息化覆盖范围不断扩大,信息化校园的体验不断提升,信息化办公室将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