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机关党总支双代会代表选举暨机关三分工会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4-04-04      

  4月2日下午,桐乡校区机关党总支双代会代表选举暨机关三分工会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薇薇,桐乡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戚鸿峰、机关三分工会主席王奕全,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洁、后勤办主任陈耕、机关三分工会副主席张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戚鸿峰主持。

  谢薇薇首先讲话,她对机关三分工会二届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工会是保障员工福利、确保员工畅所欲言的重要载体。过去三年里,机关三分工会委员克忠职守,尽职尽责,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为营造校区良好工作和生活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工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谢薇薇希望本次会议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为确保分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王奕全作第一届机关三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届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张燕宣读了本次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并得到大会通过。



  戚鸿峰在会上讲话,他对过去一届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分工会是学校与员工工作的重要纽带,是充分了解员工意见、建议和维护志愿权益的重要阵地。过去一届机关三分工会在桐乡校区机关党总支的带领下,以维护职工权益、倾听职工心声、帮助职工解决困难、营造和谐大家庭为工作目标,开展了各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作和活动,增强了分工会凝聚力和广大职工的归属感,也为桐乡校区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戚鸿峰希望本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三分工会委员能够继续秉持着崇高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戚鸿峰对本次分工会换届选举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做了详细说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三分工会委员及机关三党总支双代会代表名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附:

机关三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任职名单:

主       席         王奕全

副   主  席         殷  勇

文 体 委 员         潘一笑

宣 传 委 员         张  思

机关三党总支双代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奕全 张梁 戚鸿峰

机关三党总支双代会代表名单(非编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名):

张正斌 沈耿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