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爱•生•活”专题讲座桐乡行
来源单位: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09      

  5月6日下午,在我校桐乡校区设计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生•活”的专题讲座,我们特别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王晓林副教授为桐乡的师生做了一场有关平面设计方面的精彩讲授。

  王晓林老师的讲座从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入手,生活中的任何小事只要用心记录便能成为一件特别的艺术作品,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讲座中,他将生活的感触、旅途的经历、大量的创作绘本与大家分享,结合他自己多年来的的设计体验与本年度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大赛平面作品的主题分析如何完成一个设计作品。2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王老师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回答了同学们向他提出的各种问题,这一次的交流研讨,让桐乡的师生,尤其是设计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开阔了眼界,真切感受了专家的风采,他大量的设计案例,智慧的语言,深刻的思考给师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为了满足下沙校区师生的需求,我们将在下周二继续邀请王晓林老师做一次讲座,时间:5月13日(周二)下午1:30,地点:第二教学楼B312.。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尤其是关注本年度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平面类作品的相关学院。

教务处   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5月7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