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燕山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单位: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5-14      

  5月9日,燕山大学信息化处信息系统中心主任杨永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海峰、副主任王丽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海峰首先介绍了信息办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基本情况,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的进展情况、数字化校园的规划思路、软件业务系统的发展现状,就燕山大学关注的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一卡通系统已开通消费、教学考勤、门禁、通道系统、自助转账、统一项目缴费管理服务平台、人事学工证件照拍摄、成绩自助打印、自助复印等功能,目前一卡通系统正在与数据中心对接,完成标准化改造工作。展示了我校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和交换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教师门户、手机APP等业务。与会双方还就堡垒机等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杨永涛听取介绍后表示,浙江传媒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很多高校前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对于燕山大学的信息化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周海峰等陪同杨永涛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