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
来源单位: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谢尚超书记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海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此次来交流的成员包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学生工作部两个部门,主要考察学工系统的相关情况,为此,信息办邀请了校学生处学工系统的管理员朱志鹏老师参加交流。朱志鹏详细介绍了学工系统的常用模块,包括:学生信息模块、勤工助学模块、学生资助模块、评奖评优模块、学风建设模块、公寓管理模块、违纪处分模块,并演示了基本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朱老师还陆续介绍了离校系统、新生自助服务平台、迎新系统、寝室检查系统、辅导员值班系统等与学生处工作密切相关的业务系统或平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的老师认真听取介绍期间不时与我方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学号分配时间,编号方式,寝室分配方法等各类问题,周主任和朱老师做了详细解答。
  随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刘军与周主任就信息办的机构设置情况,数据中心标准和交换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朱新力部长代表来访学校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说:两校在学生工作的很多方面建设情况很相似,此次浙江传媒学院之行收获很大,学到很多东西,对建设好本校的学工系统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日后能够经常交流,欢迎浙江传媒学院去河南的大学看一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