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校地合作安全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03      

  为做好新安全形势下校园安全的综合治理工作,应对新媒介对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挑战,构建学校和地方政府校园安全管理联动机制,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桐乡校区于2014年5月30日举办了“桐乡校区校地合作安全管理论坛”。嘉兴市公安局、市教育系统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桐乡市公安局、政法委、教育局、消防大队、梧桐街道以及桐乡校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嘉宾二十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得到了省公安厅和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公安厅国保总队蒋欣凡先生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吕明再先生莅临论坛现场,对学校的校园维稳工作进行指导。桐乡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曹炳权、嘉兴市教育系统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贤敏、桐乡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国熙、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红霞以及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主任王奕全分别就为高校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防范国内外间谍势力和邪教势力对大学生的思想渗透,二级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以及新媒介对高校安全管理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与会嘉宾还就桐乡校区的安全管理、政府与学校的联动、校园周边环境的改善等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教授对论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表示此次论坛对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的安全管理具有重大意义,能很有效地结合学校和地方共同保障老师和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建议定期开展安全论坛,让学校和地方共同发现和解决更多的安全问题,给学生和老师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