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爱在浙传,爱心接力”——我校开展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女工委员会发起了“爱在浙传,温暖六一”爱心捐赠慰问困难家庭儿童活动的倡议,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捐赠了大量儿童服装、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共计500多件,其中许多物品都是全新的,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献爱心的热潮。女工委的委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将捐赠物品分门别类进行了整理,汇总至教工活动中心,方便困难职工前来挑选。

  这几日来,许多职工陆续来到教工活动中心,他们边挑选着爱心捐赠物,边称赞着老师们的爱心。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女工委组织这次活动,感谢工会为他们的孩子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传媒大家庭的温暖。此外,工会还将贝因美集团赞助的爱心奶粉送到了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桐乡校区保卫办等部门的困难职工手上,让困难职工家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回报上级工会和学校工会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

  自5月30日以来,前来捐赠的老师络绎不绝。工会将把此项活动长效化,不仅帮助本校困难职工家庭,还计划将部分爱心物品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浙传爱”传递给社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