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在省钟声羽毛球比赛中赛出风采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近日,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了在嘉兴学院举行的2014年浙江省钟声羽毛球比赛。这次比赛有来自各市地、高校的29个代表团,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是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我校派出了由副校长李军等15名老师组成的教工羽毛球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谢薇薇担任领队,大体部薛林峰老师担任教练。


  比赛历时两天,精彩激烈、高潮迭起,我校选手们热情饱满,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高远球、网前球、扣杀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队员组成啦啦队,情绪激昂,“传媒,加油;传媒,必胜”的加油声响彻全场。我校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每赢一场球队员们高兴地欢呼起来,尤其战胜了老对手中国美术学院队,大家士气高涨,这是近年取得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赛出了我校风采,体现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与其他高校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队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进一步练好内功,再创佳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