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2014级军训教官和我校教师进行友谊篮球赛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23      

       2014年9月19日晚,一场特殊的篮球比赛在桐乡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双方分别由承训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任务的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军训教官和我校青年教职工组成,教官与教工篮球友谊赛一直以来都是我校在军训期间加强校、军联系,增进军民情谊的传统活动,今年由学校人武部牵头,在桐乡校区学工办和校区篮球协会的组织下开展。军训团领导、学校人武部领导以及桐乡校区篮球协会指导老师出席并和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换下戎装,换上篮球战袍的军训教官们,一改往日军训时的严肃,轻松上阵,活力四射,使出浑身本领,高投低接,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不断刷新分数,在场上掀起一阵阵高潮。学校青年教工们,放下教鞭,走下讲台,将课堂上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风采,在篮球场上热情展现,短传配合,上篮得分,用娴熟的技艺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师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紧张的四节比赛的角逐,最终我校青年教师代表队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也像比赛场地的横幅说写一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通过比赛也展示了我校大学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军训教官在篮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