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5-01-24      

       春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在校工会主席谢薇薇、副主席张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全校21名病困职工和下沙校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桐乡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办和保卫办等部门的700多名非编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21日,王书记一行深入到重病职工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治疗情况,并深情地叮嘱他们安心休养,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在桐乡市梧桐街道煤机西村重病职工丁徐萍的家中走访时,破旧的楼房,漆黑的楼道,让大家感触颇深。丁徐萍在去年11月被确证患有左乳腺癌,目前正在接受八个周期的化疗治疗。突如其来的疾病和昂贵的医疗费对原本经济就很拮据的家庭来说,犹如雪上加霜。在丁徐萍家中,王书记仔细询问了她的治疗情况和全家人的生活情况,他鼓励丁徐萍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他说道:“有困难不要怕,有困难就来找学校,就来找工会,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同时还把慰问金和省教育工会的慰问品送到她的手上。丁徐萍紧紧握住王书记的手,眼中噙着泪花,一个劲儿地说:“感谢学校,感谢工会对我的关心。”

       王书记一行逐一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后勤物业的余财莲捧着红包,激动地泪流满面,“学校对我们真的是太好了,谢谢学校、工会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努力工作的。”

       此次活动为每位病困职工发放了几千元到一万元不等的慰问金。被慰问的职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预祝2015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外,王书记一行还深入到非编职工工作岗位,保安岗亭、食堂厨房、寝室楼……每到一处,王书记都关切地询问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春节前夕,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合理安排好休息,过一个好年,同时王书记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预祝新春快乐,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活动是响应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号召,学校开展的系列新春送温暖活动,希望广大病困职工、非编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