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公安微电影下基层——走进浙传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28      

       2015年10月26日下午,桐乡市公安局拍摄的《手铐的温度》等几部微电影伴随着公安微电影下基层走进了公民警校浙传分校的课堂。

       几部微电影的主要内容包括违法罪犯对于犯罪行为的忏悔,特警队员的培养过程以及公安干警对违法犯罪打击与处理。影片对我们的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与警示作用,同时也教会了同学们在遭遇违法犯罪的时候如何沉着冷静的处置。
       观看了微电影的同学都深深被电影内容所吸引,脸上流露出凝重的神情。有同学表示这次微电影展现了很多我们平时无法接触到的违法犯罪的过程和人民警察辛苦工作,让自己对于违法犯罪有了更多的警惕,也对人民警察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敬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体验这样的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