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推出校园公共自行车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22      

       10月21日,桐乡校区食堂门口整齐地停放着的一排黄色的自行车,吸引了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等老师的目光。原来,这些是桐乡校区保卫办推出的校园公共自行车,它们由校园内的废弃自行车改造而成。

       随后,宣书记和其他老师各自挑选了自行车,在校园骑行。老师们都认为,校园公共自行车可以方便师生在校园内的出行,这种变废为宝的举措值得肯定,应该推广。同时也对校园公共自行车的管理和维护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桐乡保卫办共推出了30辆校园公共自行车,并在生活区食堂、东门和教学楼设立了3个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同时制定了《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校园公共自行车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便更好地管理车辆。桐乡保卫办还将根据车辆使用情况增设停放点、增加车辆,使校园公共自行车成为桐乡校区校园里的一道风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