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公民警校浙传分校结业典礼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11      


       2016年1月7日晚,公民警校浙传分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书,桐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公民警校名誉校长金培荣,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公民警校校长陈杰,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保卫办主任、公民警校浙传分校校长王奕全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为期三个多月的公民警校浙传分校第一届培训班圆满结业,同时也对11名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与会领导表示公民警校浙传分校的开办是开创了高校安全教育的新方法和校地合作共建社会安全稳定的新模式的先例,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表明这次尝试非常成功,并对继续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