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发现图书馆之美”优秀作品摄影展在桐乡校区图书馆举行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9-26      

9月22日,“发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展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图书馆一楼拉开序幕,本次展览共挑选了来自两个校区不同学院同学的43副优秀作品布展,同学们以自己的视角,拍出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发现了图书馆的美丽。通过镜头下光与影的独特呈现,艺术和现实的疏密有致、文化和诗性的交融汇合,让人感受的是摄影的艺术魅力,感动的是图书馆静怡雅致的气息和深厚醇美的人文风情。





其中,设计艺术学院的吴雪瑜同学的摄影作品《你所拥有的幸福》获得了一等奖。


此外,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作品还有渠程,董庆鹏,李梦姣,包星宇。


二等奖《楼梯》  渠程  设计艺术学院



二等奖《思静湖》   董庆鹏   设计艺术学院



三等奖《玖玖捌》   孙海玮   设计艺术学院



三等奖《午》  李梦姣   文化创意学院



三等奖《图书馆24小时》   包星宇   设计艺术学院


此次展览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赏,取得了较好的展出效果。心随影动,情由景生。展出仍在继续,后续还将在下沙校区图书馆巡展,我们期待着全校师生走进光与影的世界,走进镜头下的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