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两教研室去安顺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11-17      

1111日—13日,社科部概论教研室和通识教研室教师一行9人到贵州安顺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有着78年建校历史的安顺学院2006年升为本科院校,2013年系改院中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黎进深院长率领学院近15位教师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教研成绩和教学改革的经验。

常楷老师向安顺学院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的发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筹备状况,并向兄弟院校介绍了3+1”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王满荣老师对我校通识课教育的课程设置、教材配备等状况向兄弟院校予以介绍,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和关注。随后,双方教师有针对性地在课堂教学实效性、省情教育、教学设计、高校服务地方、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交换了经验,并对于全国有影响力的思政教育改革措施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和学习,对于翻转课堂、微媒体等新的教学方式,双方教师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见仁见智。最后,社科部教师们还在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扩建发展的安顺学院校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