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跨校区讲座试运行 下沙桐乡共享讲座资源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进一步促进跨校区学生学术讲座的开展,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讲座资源,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设计艺术学院对跨校区讲座进行了试点运行。

       本次试运行的是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设计中的非设计》讲座,在桐乡校区教学楼114主场举办,并在下沙校区第一教学楼212进行跨校区直播。这两个教室属于教育技术中心新推出的“远程交互教室”,它是采用摄像机自动跟踪及远程交互技术所构建的,满足跨校区实时交互课程教学需要的设施,此项目建成最大的意义在于针对我校两校区办学师资紧张、教学资源不平衡等实际情况,实现了跨校区远程仿真互动教学、举办跨校区讲座以及其他交流活动的需要,实现了学生通过互动系统与主讲教室的老师进行音视频的交互。

       讲座次现场,教务处处长肖国飞,教务处副处长黄寒冰、陈佩芬、张雷,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强、主任助理陈阳等现场参与了跨校区讲座观摩,从技术层面、管理层面探讨了跨校区讲座的可行性。

图一:讲座主现场(桐乡校区)

图二:讲座次现场(下沙校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