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再度荣获省市会议培训定点采购单位资质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1      

1219日,校资产经营公司下属广艺公司正式确定中标20172018年度浙江省省本级、杭州市市本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会议、培训定点采购项目,据此,广艺公司将连续8年成为省、市会议培训定点供应单位。

这是对广艺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作为学校的对外窗口,实行“引进来、走出去”,实现自身发展和“两个效益”双丰收的重要契机。

公司以标项一为投标标段,共有27家单位投标,最终17家中标,10家淘汰,淘汰率达到37%。此次投标的竞标和评标过程较往年都更加的严格、公正、透明,对标书的标准更高,要求更多,投标材料分报价文件、商务和技术文件、视频资料三部分组成。

为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充分准备,标书较好地体现了公司的信用资质、服务接待能力、管理水平、信息化水平、历年业绩和所获荣誉。公司还邀请了学校影视专业师生团队拍摄了宣传视频资料,以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优质资源为依托,以近3年来的实际经营业绩和会议接待水平为依据,赢得了评标委员会的认可。

此次中标后,公司国际交流中心承接定点会议培训的客房价格为淡季180元、旺季218元,会议室折扣率50%,其他非定点的会议培训单位将以此为参考。

今后公司将借助省采定点单位这一平台,继续用心经营,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增加服务内容。在为学校做好保障,为师生用心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平台“窗口效应”,从多角度、多视野展现学校良好的自然、人文环境,努力增加学校社会美誉度,打造“广艺”品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