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嵊泗县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1日上午,嵊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革,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燕一行到我校进行校地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教务处处长肖国飞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接待。

  交流会在行政楼411举行。刘永革部长表达了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方面希望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欢迎我校学生到基层媒体锻炼;另一方面也希望我校能为其提供业务咨询和专业培训。

  叶蒙荻对刘永革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我校媒体融合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学生在校期间已经模拟媒体一线工作。嵊泗广播电视台发展迅速,学校将会鼓励学生到嵊泗去,到基层媒体一线去。

  肖国飞表示,如与嵊泗县广播电视台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后,可以利用小学期时间让学生集中去实习,体验真正媒体环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力欣也欢迎嵊泗县广播电视台到我校参加专业培训,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蓉表示欢迎嵊泗县广播电视台在我校夏季招聘会时前来。

  会后,来访一行在大学生创新中心主任贠伍的陪同下参观了媒体融合云平台实验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