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图书馆正式启动2017年“薪火相传浙传人”毕业生捐书赠书活动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5-09      

  岁月有波澜,书香无断续。送你一本装帧精良的红楼梦全集,一定比发一封邮件给你红楼梦全集电子版来得更为诗情画意。传递这些书籍,成为另一个维度的文化传播,相信每一位爱书人都会希望自己的藏书能惠泽后学,让更多人享受阅读的快乐,而不是沦为按斤变卖的废品,或在箱底蒙尘。
  临近毕业季,图书馆再次启动“薪火相传浙传人”毕业生捐书赠书活动。劳动节放假后第一天,桐乡校区图书馆流通部周老师带领勤工俭学学生,在生活区每栋学生宿舍楼下布告栏处张贴精心设计的捐书赠书倡议海报,并放置捐书箱,将捐书接收服务送进寝室楼,和后勤管理处联手开展活动宣传。

  作为第十二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捐书赠书活动以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有效利用图书资源、实现知识共享为宗旨,倡导毕业生将自己不便带走的书籍捐赠给图书馆,给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让书籍换发出新的生命。活动对捐书种类、新旧程度均无要求。所谓“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为答谢每一份爱书人的馈赠,捐赠者在图书馆三楼服务台或寝室楼阿姨处登记后可获赠“图书馆之美”摄影展获奖作品明信片一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