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保卫处召开桐乡校区校园安全学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5-07      

  5月3日,保卫处在桐乡校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学生座谈会,来自校区五个学院30余名公民警校学员参加座谈会,保卫处谢伟旋、周永峰等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还邀请校区学生会维权部部长参加。
  会上保卫处谢伟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倾听同学们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的校园安全需求,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近期的校园安全情况,宣传学校保卫处的一些服务项目。
  随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针对校区的安全工作做了发言,同学们主要关心校园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对校内交通秩序的管理、对校园安全设施设备的增加以及对公寓生活区安全措施、设备的设置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同学们还就校园流浪动物的应对、报废自行车的处理、视频监控点位死角、寝室外卖投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会上,谢老师就同学们所提30余个问题分别做了解释和说明,将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和校园车辆的管理,尽快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也请同学们记住校园报警电话89390500,保卫处24小时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保卫服务;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学习和生活方面具体问题,学生会维权部的同学也做了解答,并表示对一些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将进行调查了解后,会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馈。最后谢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对保卫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学员们随时向保卫处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的保卫人员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广大师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