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规划人生 放飞梦想”——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规划现场测评火热进行中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5-10      

  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而言,就是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结合社会环境与市场环境,对将来要从事的职业以及要达到的职业目标所做的方向性规划。为帮助在校学生实现自我定位,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就业指导中心于5月9日在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口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现场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通过测评网站和测评系统,对同学们不清晰、有困惑的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能力和职业目标进行了分析,并现场形成测评报告

  为营造职业生涯规划的浓厚氛围,校就业创业协会通过网络、微信、喷绘、海报等多种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浓厚兴趣,线上报名人数火热。

  活动过程中,在开展系统测评的同时,也开设了一对一职业咨询专区,由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和职业生涯规划师现场进行职业咨询和诊断,同学们热情参与,就职业发展和职业困惑等问题与咨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效果赢得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活动中,就业创业协会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职业规划笔记本、职业生涯胸标等精美的纪念品。

  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重新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定位自我,从而合理定位职业目标,科学规划职业路径,并为之不懈努力,达到人职匹配,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与目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