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9项课题获2017年度省高保学会研究课题立项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日,浙江省高保学会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浙高教保字〔2017〕第 008号),我校9项课题获立项资助。

  褚积挺老师的《高校等级平安校园动态管理研究》获重点研究课题立项,陈妍老师的《大学生宗教信仰问题的应对策略研究》、鲍晓伟老师的《基于话语分析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微信公众平台的构建与优化》、魏虹老师的《高校心理委员培养模式探新》、崔舒鹏老师的《艺术类高校大学生心理问题对校园稳定的影响与对策研究》、高梦昱老师的《互联网金融时代背景下校园网贷风险及其防范研究》、李军老师的《高校师生伤亡事件第三方调解机构建设研究》、刘蕾老师的《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社会实践安全问题研究》、施卫强老师的《高校校园公共危机探讨及处置研究》获一般研究项目立项。

  据悉,在各高校和专业委员会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议并公示,确立本年度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立项重点研究课题6项,一般研究课题65项,我校申报课题的数量与质量较往年均有大幅提高。推动工作探索,加强安全文化研究将成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