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赴南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6-08      

近日,副校长姚争一行赴南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分别走访了南京艺术学院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围绕“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陈咏梅,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义贞,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副台长何宁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在南京艺术学院,陈咏梅从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切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等。姚争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南京艺术学院作为全国唯一同时拥有艺术学学科门类下全部五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地方,特别在顺应“新文科”“艺术和科技”融合发展问题上可以进一步探讨和交流。双方就组织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国际学生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等进行了研讨。

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主任茆晓明介绍了总台融媒体发展现状以及与我校合作情况,双方就一线人才需求、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228F1

姚争一行还参观了蓝海院线、融媒体云平台、新闻调度指挥中心、荔枝大剧院、节目研发与用户研究中心等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