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云端相聚共赋能、线上培训助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哈尔滨市“数字党教”暨党建云平台骨干人员专题示范培训班、巾帼头雁学堂培训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1      

腊梅傲雪、战疫情克时艰,由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哈尔滨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哈尔滨市“数字党教”暨党建云平台骨干人员专题示范培训、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主办的巾帼头雁学堂培训,两个培训班分别于12月29日、30日圆满完成各自线上学习内容,两期培训共有133名学员参训。

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依托学院雄厚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培训方式形式多样,有线下专题辅导、送课上门、线上教学等培训模式。此次培训班跨越疫情和地域困难采用“云”上专题辅导,培训内容根据学员实际工作需求,精心设置培训方案,涉及专业知识、业务交流、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精细化的课程设置,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具有指导性和实操性等特点。

上课期间,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在问答中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学员好评如潮,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信息量大,课程设置合理、实用,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提升了能力,受益匪浅。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作用,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为主线,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服务干部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出数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网络舆情专题培训、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党员教育片创作人员专题培训、干部新闻摄影提升专题培训、宣传干部“四力”提升专题培训、新媒体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女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政法干部政治轮训专题培训、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等培训项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