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钱塘校区1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桐乡校区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主持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他说,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要认识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于后勤而言,我们要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经验主义的风险,不要脱离群众,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将“责任、双赢、求变、奉献”的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继续发扬后勤人默默奉献的“老黄牛”精神、葆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格局,打造一流后勤,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王丽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和反映了202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实践创造和理论创新,有助于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并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表示今天的集体学习是一个好的开端,她对接下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活动、宣传进行了部署,要求后勤各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发展脉络、实践要求,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凝聚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加快一流后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后勤班子成员黄英、伍林军、殷勇依次结合自己学习专题和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分享。

五位党支部书记田志斌、吴如生、周岚、胡来荣、胡正霞也分别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