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2022年9月1日,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学习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寿文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会暨2022年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杨立平书记题为《坚持变革重塑创新制胜在“两个先行”中奋力书写浙传精彩篇章》的讲话精神和徐小洲校长题为《乡村文化建设与大学新使命》的主题报告。她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对我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杨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新学期,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与体育教育相结合,助推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促进部门及学校发展;与即将到来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相结合,助力健康浙江和体育强省,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14484

薛林峰对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体育课程建设、科创工作、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内群体竞赛等各方面对部门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各教研室和中心主任针对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充分调动了部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