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传达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0日上午9:30,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传达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并举行主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经营性部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主管、副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主持。

后勤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会暨2022年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杨立平书记题为《坚持变革重塑创新制胜在“两个先行”中奋力书写浙传精彩篇章》的讲话精神和徐小洲校长题为《乡村文化建设与大学新使命》的主题报告,并对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和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的辅导报告进行了领学。

缪春华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学校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会暨2022年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杨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精神,去思考坚持变革重塑创新制胜在“两个先行”中奋力书写浙传精彩篇章中的后勤发展方向。着眼当下,后勤人要高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师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他对后勤骨干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感恩,对党、对学校、对后勤、同事,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才能虚怀若谷永得人心;二是学会学习,向领导学习、同事学习、从书本中、工作中汲取营养和经验,也要向下属学习,一线员工常有智慧;三是学会沟通,做好上下级、部门间、校内外的沟通,遇到问题善沟通,运用集体智慧解决问题。

随后,举行了2022年度主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和经营性部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按照目标要求,细化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促进后勤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过硬的政治底色,一流的后勤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