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喜讯!我校留联会会员孙昊 荣获省侨联“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二等奖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17      

近日,全省侨联系统“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决赛在杭州举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庄莉萍,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松一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蔡杰应邀出席并作精彩点评。

此次讲书大赛是“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为激励全省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争当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排头兵,用实干和实绩交出助力“两个先行”的“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5月份以来,省侨联面向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归侨侨眷、留学生、海外侨胞、侨联工作者,部署开展“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主题读书月、“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大家谈、“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等内容的系列活动。

讲书大赛得到各地市侨联、高校侨(留)联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各单位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有16名选手参加当晚决赛。我校留联会会员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昊,精彩讲述《摆脱贫困》一书,获得二等奖。

“侨心向党·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氛围进一步浓厚,我校积极发动广大统战人士画好最大同心圆、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的意识进一步巩固,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