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夏日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9日上午,晴空万里,骄阳似火,气温高达40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斌一行,对两校区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进行了慰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璐、副主席陈瑞芳等人陪同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怀暖人心,慰问从钱塘校区开始。陈永斌一行走访了保卫处、招生办、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随后,慰问团队来到桐乡乌镇校区,为桐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一线教职工送去西瓜、饮料、防暑物品等。

陈永斌一行还走访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山区26县项目组和设计艺术学院大运河国家项目培训组。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一直以来持续开展的关爱教职工的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完成暑期各项工作,无惧“烤”验,“暑”你最美!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