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七一”建党节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对于退休教师邵长波同志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因为今年是邵老师光荣在党的第50个年头。

满怀对老党员的敬意,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陈英弟上门慰问了邵长波老师,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邵老师1972年5月入党,是我校今年唯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回顾半个世纪的党员生涯,邵老师对于中共党员这一身份倍感光荣。

作为电视艺术学院退休的老教授,邵老师一直关心学校发展,对电视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提出了中肯的看法和建议,并衷心希望学校坚持特色办学,越办越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