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短视频创作与运营)研修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推动我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11月23日上午,由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办的省人社厅现代服务业高研项目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短视频创作与运营)研修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开班。来自省内地方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地铁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以及证券股份、文化传媒类公司等40余名从业骨干参加研修。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专业技能培训主管刘军晓、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郑照辉出席开班仪式。

刘静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培训中心开展教育培训的独特优势。她表示,中心充分发挥浙江“三地一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学校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专业特色等综合优势,持续加强培训内涵建设和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还指出在当下互联网传播途径深刻变革的重要时期,各行各业不断打破固有的传播思维模式,构建以短视频等相关内容的多元化传播生态。作为行业骨干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加强优质作品创作能力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助推力。希望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获得相应继续教育学分。

按照防疫要求,本次研修班充分利用我校高清设备进行线上直播教学,为培训学员提供了方便、快捷、稳定的直播互动学习环境。同时精心遴选了我校和业内优秀师资,设计富有针对性、前瞻性的课题教学和模拟实训,助力参训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增强短视频拍摄、剪辑实操能力,也进一步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能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