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副校长杨荣耀巡听,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书记王丽,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来刚旁听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小拓,副院长施益华做重点发言,郭小拓主持会议。

杨荣耀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自觉,统一思想、行动,坚定理想、信念、信心,明确道路、方向、目标,牢记初心、使命、职责,不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郭小拓作了从理论学习指导学院发展具体实践的主题发言。他指出,通过学习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总结好继教院近几年的经验教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掌握全会精神的真谛真义和思想精华,以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二是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施益华就公报中的“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句话谈了自己的认识。她指出,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学院副院长刘静、综合办公室主管周馨、培训管理办公室主管叶景做了补充发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