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台湾籍学生参加2021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对接活动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5日上午,省人社厅、省台办、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等单位举办的2021浙江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对接活动在浙江省人才市场举行,我校多位台湾籍学生踊跃报名、前往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沛蓉同学作为台湾籍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浙江传媒学院读书的两年,深刻体验到了学校教学资源的丰富和浙江经济和社会的飞速发展,浙江省委“八项惠及台青举措”为台湾青年在浙江求学、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浙江加速构建“轨道上的长三角”,生态环境优美,数字经济发达,坚定了自己在大陆发展的信心。

在随后的招聘见面会上,我校台籍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等具体情况。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据悉,本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对接活动共有全省11个地市1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推出实习就业岗位涉及20多个行业领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