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济宁广电业务骨干、新入员工技能提升实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5日,由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济宁广电业务骨干、新入员工技能提升实训班正式开班。济宁广电广播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刚舜、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静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济宁广播电视台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刘静指出,近年来,我校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面向全国宣传广电系统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结合行业需求举办了300余期人才培训,培训学员21000余人。本期培训是根据济宁广电媒体融合背景下对人才建设的需求,对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践行,亦是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专题讲座课程夯实理论基础,通过实训教学、示范教学及分组实践增进学员交流借鉴,从而进一步提高济宁广播电视台业务骨干及新入员工整体业务素质。

张刚舜就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提出当前媒体融合过程中各主流媒体依旧面临一线工作者知识与技能欠缺的问题。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培训课程覆盖面广,实战性强,对切实提高业务骨干及新入员工的工作技能有重要帮助,因此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学有所成。

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深刻变化,各主流媒体亟须深入把握全媒体时代发展新趋势,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内容生产能力、技术应用能力、公共服务能力。专业技能培训顺应融媒发展趋势,积极发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固定培训点、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培训中心等平台的作用,围绕媒体融合、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网络视听等方向推出可获得继续教育学时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以及文旅创新融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新媒体宣传与媒介素养、互联网运营、职业形象与礼仪修养等一系列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力求扎实做好服务各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