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体部直属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由大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巍峨党史去铭记和探寻曾经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体部的党员教师们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寿文华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这就需要我们必须打好强健体魄的基础。作为一名高校体育教师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落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精神,带领师生科学锻炼、强健体魄,为“中国健康、师生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薛林峰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

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习总书记的讲话,会场雷鸣般的掌声,让我们看到了人民群众排山倒海的力量!国家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亿万同胞共同的心声!任何一个人、一个党,一定要敬畏人心!敬畏民意!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上,真正为人民服务,人民才会把我们高高托起!百年华诞,既是征程,更是新的起点,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祖国的未来在青年,国运的托起在青年!做为教师党员,唯有不忘教育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钱琦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初心不忘,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时刻引领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学校竞技体育发展,演绎浙传体育好故事,传播浙传体育好声音。

陈再勇 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质与健康中心主任

正如青年团员和少先队员献词中的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一代是祖国的希望,是共产主义事业的传承者,是我们党的接班人。面对青年,我们作为教师,要做好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人类灵魂的塑造者,我们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要把家国情怀、理想信念传播给青年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输给青年们,要把伟大的中国梦传接给他们。我感到责任重大。我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合格的教师,胸怀大家、个人服从集体,把课上好,把青年人带好。

张晓瑛 大学体育教学部工会、妇联主席

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振奋人心!党史中的熠熠星光将继续为我们指明方向,吾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娜 党员教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高校体育部门教师,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态度,不断改进教学手段方式,除了自己有锻练身体的习惯外,还要引导并带领身边的人,尤其是学生一起参与锻练,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少年强国更有希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各项体育活动,更好地为体育教育事业服务。坚定不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向前走。

吴周礼 党员教师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回首100年前的今天,中华民族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100年后的今天,中华民族在世界的东方崛起,令世界瞩目,我国取得巨大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张炜 党员教师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地、开辟未来的100年。

朱萍 党员教师

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做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讲奉献。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清虎 党员教师

中国越来越强,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中国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继续努力,意志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为一名普通党员时刻牢记,少年强、青年强、中国强,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加油、加油。

尤晓旭 党员教师

1921年7月1日-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已成立100周年,其间充满着的细腻、浓郁、淳朴的党味,令人焕然一新、久久回味。党的征程历历在目,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党味"细水长流"迎来"春风得意马蹄疾"!

张宏博 党员教师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创造了举世罕见的经济社会发展奇迹。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加油!

陈慧敏 党员教师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他用“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史,又用“九个必须”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总书记的话深深鼓舞了我,让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仰,充实了脚下的力量。今后我要继续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对党的誓言!

百年正是风华貌,砥砺前行续华章。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为学校、为国家、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