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担起“示范”责任,助力党史学习,迎接建党百年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在满腔赤诚齐唱《国歌》中,河庄街道党工委、江东芯谷党工委“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始。来自村、企业等基层党组织的六支代表队及6位选手从28支队伍,80余名选手中通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这项服务基层党建的活动是浙江传媒学院作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在建党百年之际,发挥示范基地的系列工作之一。

今年,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以“践初心,庆华诞”为主题,立足浙江“三个地”的优势,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挖掘用好党史资源,知大局、明大局,始终与大局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在党员教育中发挥应有作用,先后推出了党史党建系列学习培训、“行走的党课”红色教育研学、数字乡村战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系列培训、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培训等项目全力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本次比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在答题环节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冒险题等环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整个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紧张刺激,比赛不断被推向一个个高潮,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比赛最终分别角逐出团体和个人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比赛在互动中提升了现场所有党员群众的参与度。进一步加深了选手和观众对党史、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