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献礼百年,校外竞赛捷报频传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元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大学体育教学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体育工作相结合,以“学党史、见行动、勤锻炼、强体魄”为引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学校各运动队为抓手,以学生社团联合会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学校竞技体育发展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上半年,我校各运动队获省级以上奖项43项、共93人次。其中,羽毛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甲组女单冠军、甲组女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网球队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丁组)中,取得女团冠军、女单亚军、女双第三名、男团第四名、混双第五名、男单十六强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团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倪步料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乒乓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女单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混双亚军、女团第五名、男团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陈珂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张晓奕、张雨芃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足球队在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组)中,开场便凭借小组赛的两场胜利和净胜球的优势提前出线,最终获得女子甲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大学体育教学部还承办了JUST DANCE2021第7季全国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该赛事得到学习强国、体坛报、钱塘社发等媒体的重点报道,我校体育舞蹈队包揽该赛事院校6人组、院校单人组S冠、亚、季军。

以上赛事中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小球类项目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体育舞蹈等传统项目成绩继续保持原有的优势,这些成绩为浙江传媒学院增添了风采,也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