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体部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勤锻炼 强体魄”系列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大学体育教学部始终坚持践行“健康第一”初心使命,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及学校群体工作计划,以“学党史见行动勤锻炼强体魄”活动为抓手,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手抓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大学体育教学部组织的“学党史 见行动 勤锻炼 强体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每周定时定点开展气排球、羽毛球、瑜伽志愿服务活动,学校领导带头参加,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以实际行动表示要勤锻炼强体魄,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打好身体基础。

在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大学体育教学部以“学院杯”系列体育比赛为主线,以二级学院体育部和各学生单项运动协会自行组织的竞赛为补充,做到月月有大赛,周周有小赛,充分营造了“健康浙传”的校园体育氛围,也激励着更多的师生投身体育锻炼。上半年,组织校内群体比赛达160余场次,参与人数1300余人。在下沙、桐乡两校区分别举办了“学院杯”男女足球赛、男女篮球赛、男女排球赛、乒乓球赛、街舞比赛,还在下沙校区举办了“学院杯”荷球比赛、体育舞蹈比赛以及两校区篮球总决赛,在桐乡校区举办了“学党史见行动勤锻炼强体魄”趣味运动会,以上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

广泛开展的校内体育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还激发了广大师生组织参与体育运动的自觉与热情,我校省级足球俱乐部——创艺足球俱乐部在桐乡校区举办了毕业班男女足告别赛;D.FORWARD街舞社在下沙校区举行了七周年专场晚会,MAX POWER街舞社在桐乡校区开展了十周年专场演出;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19级文化经纪人班自发组织了“夏舞好”夏日广场舞比赛,等等。师生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这是大学体育教学部持续以“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为己任,以点及面、以面带全,大力开展校内群众体育活动的结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