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民盟浙传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庆祝共产成立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近日,民盟浙江传媒学院支部行政楼57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统战部相关同志民盟支部支部全体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主委葛继宏主持。

学习会上,葛继宏主委全体告了民盟浙传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民盟浙传支部是我校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组织,有责任义务发挥多的作用,近一年来,支部参政议政领域文化传播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主委葛继宏教授的带领下,发现并及时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政策建议信等,屡获国家级、省部级领导批示。肯定了支部取得成绩后,主委代表支部班希望支部盟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能够更有建树学校、社会做出更多贡献。随后,葛继宏主委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为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寄予的贺词,同时他本人也在这次庆祝大会上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学校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杜巍老师出席本次专题学习会,她对葛继宏主委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称号以及金艳老师当选钱塘新区第一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代表学校统战部向民盟浙传支部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葛继宏主委代表民盟浙传支部全体盟员接受赠书,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盟员邵红松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盟员们针对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盟发展史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