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舞力全开,魅力无限!JUST DANCE—第7季全国体育舞蹈大奖赛在浙传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7年赛季,精品归来。JUST DANCE-2021第7季全国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暨杭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行业部)体育舞蹈比赛,于5月22日在浙江传媒学院1200平方米演播厅盛大开赛。本次比赛由杭州钱塘区体育舞蹈协会主办,由浙江传媒学院⼤学体育教学部、杭州杰仕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浙江省⾼校体育舞蹈联盟、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等单位给予的支持。

5月22日晚19时30分,第7季JUST DANCE体育赛事开幕式举行,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施科琦,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姜丽,杭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郑国标,杭州市亚运会组委会亚残会工作处副处长杜锦虹,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筹备组副组长夏海琴,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筹备组副组长陈雨,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亦霖,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15918

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筹备组副组长夏海琴发表讲话,她对JUST DANCE体育舞蹈大奖赛表示肯定,同时也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积极健康的体育运动中去。开幕式上,组委会为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举行专属授牌仪式。组委会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对所有的执裁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还特地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各大高校组织的裁判员进行执裁。之后,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2BF0B

JUST DANCE经历了七年洗礼,由初出茅庐的高校联盟比赛跃升为现在的顶级专业赛事,见证了无数优秀的舞者带来的精彩演绎。同样,今年JUST DANCE赛令一发便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0余支代表队、1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人次突破5500。今年的JUST DANCE,还开启了轮椅体育舞蹈的竞赛与竞演。本次比赛也是杭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行业部)体育舞蹈比赛,积极响应杭州市运动会主题,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加强了杭州钱塘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杭州钱塘区体育舞蹈事业发展。

第7季的JUST DANCE体育舞蹈大奖赛(杭州站)虽已落下帷幕,但这仅仅是JUSTDANCE向全国分站赛事迈进的重要一步,从2015到2021,JUST DANCE从萌芽到一路成长,我们突破舒适圈,也势必从杭州走向全国,让这份对舞蹈的热爱和执着感染更多人群!

4574F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