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校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学体育教学部工作见面会召开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18日上午,学校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学体育教学部工作见面会在体育馆118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方宁,第二巡察组组长、特聘巡察专员王巨铨,巡察组成员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谢伟旋,人事处副处长陈英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强等。会议由大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大体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教工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察内涵;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完成巡察各项任务。他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窗口”意识,严格按照党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undefined

王巨铨组长对巡察对象、巡察重点内容、巡察时间安排、工作方式、纪律要求等作具体说明。他提出巡察组将紧扣大学体育教学部特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的真实性和公正性。他代表巡察组巡察成员作出庄严承诺,保证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巡察工作,坚决完成学校党委的委托,不辜负广大师生期待。

undefined

大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此次政治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对我部领导班子和工作情况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我部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部的科学发展。她强调部门全体教工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真组织、积极配合;虚心学习、提升能力;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真正把巡察组对我部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大体部直属党支部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发放巡察调查表,参会人员认真填写。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