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体部开展“身边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5月8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梅家坞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身边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大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带领党员教师参加。

20世纪五六十年代,周恩来总理曾五次到梅家坞视察生产和建设情况,并将此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大体部的党员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前驻足凝视,认真聆听周总理与西湖龙井茶、与梅家坞村民之间勤政廉政、亲民爱民的动人故事,切实感受周总理五访梅家坞茶乡的深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身处周总理纪念馆回顾历史,党员教师们深切感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就能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