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昆明市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1日,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中共昆明市委党校联合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昆明市党员教育视频片摄制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共昆明市委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欣刚、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静代表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提到近年来培训中心依托学校雄厚的学科背景和专业师资力量,依托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平台优势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面向组织系统、广电系统、宣传系统等各行业开展在职人员培训,培训学员3.5万余人,受到各行业系统广泛好评。同时,她强调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服从防疫安排,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各位学员能确保安全,切实有效的完成培训学习。

任欣刚代表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向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围绕中心,强化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行动自觉、与时俱进,推进党员教育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端正学风,确保本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按照“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系列课题,通过专题辅导、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紧密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的要求,今年以来,培训中心面向全国各行业策划推出了“党史党建系列学习培训”、“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研修班”、“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结合各单位主题党日活动需要的“‘行走的党课’红色教育研学”等一系列培训项目,旨在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培训内涵建设,发挥好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在全国各行业党员干部中的人才培训作用,不断推动高端培训品牌的树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