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体部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勤锻炼 强体魄”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决策,提升我校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勤锻炼 强体魄”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开学以来,每周一下午16:30,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质健康中心主任陈再勇老师带领学生架气排球网布置场地,组织党员教师们一起开展气排球志愿服务活动。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伟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动画学院党委书记贾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华策电影学院副院长陈斌、校党委学生处副处长郑汉杰等率先垂范、强身健体、积极参与活动。

4月19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体育的重视,指出“社会主义教育是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气排球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小高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伟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动画学院党委书记贾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审计处程青英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翁晓倩老师等其他教职工带头参加活动切磋技艺,部门党员教师陈再勇、陈珂、张晓瑛等老师精心指导学生参加活动,气排球比赛打得酣畅淋漓!

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勤加锻炼塑造强健体魄,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学、思、践、悟”,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