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3日下午,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寿文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将党史作为不忘来时之路的生动教材,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作为照亮前行之路的航标明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把准目标任务,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学以致用,提升教育质量。将党史作为洗涤心灵之尘的活水源泉,将所学所感融入到教书育人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