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3日上午,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部门中层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部门中层高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地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寿文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落脚在行动。一要以学促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制定学习方案,全面深入学,及时推进专题学习,有条不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要以干促学,在实际工作中深植“立德树人”情怀。注重“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全过程,把学习成果同学校发展和教书育人有机结合起来。会上,部门中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悟。

会议划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重点,探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多种形式,力求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部门和学校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