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艺考复试进行时,后勤保障不缺席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3日至3月16日,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招生考试复试在下沙校区举行,这场“浙江颜值最高考试”吸引了不少关注。四天考试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全力以赴,从各环节入手,保障校考顺利进行。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商铺管理中心、供应中心和校医院等提早做足了准备,迎接属于我们的这次“大考”。

正式开考前一天,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陪同校领导以及兄弟部门的负责人,一起专门走访巡视了播音楼、艺术楼和第二教学楼等考点的备考情况。特别是后勤保障的各个部分,校领导十分重视,仔细询问了现场情况并给予相应指导。各考点考务组的工作人员根据统一部署,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做着最后的准备,从细节上严格把关,确保艺考的顺利进行。

餐饮服务中心坚持“早计划、早筹备、早安排、早部署”的原则,在考生休息点、校区服务点做好饮用水供应,在校区及生活区醒目位置做好餐厅指引标识,与相关学院部门提前做好用餐对接工作,确定盒饭及茶歇的标准、数量、配送时间及地点,根据考生人数将堂食任务分配到餐厅,做好备菜量的预估和人员安排。准时准点保质保量地为此次艺考监考、考务、安保工作人员送出盒饭9045份,提供茶歇2585份,艺考用餐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物业服务中心在接到考试保障任务后,于3月4日召开艺考工作布置的专项部门会议,会上明确落实各部门关于用电检查、设施检修、保洁消毒、勤杂搬运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其中,考试场地消毒102间,频次每天;留观室消毒10余间,频次每天;帐篷搭设10余顶。

国际交流中心接到保障任务后提前精心准备,在3月5日就召开艺考工作专题布置会议,在会上落实进门检查、前台登记、客房入住、设施检修、用餐服务等各方面,并进行强调要求。

商铺管理中心对所有校园商铺做好了安全和卫生检查,确保提供丰富多彩的放心服务,全力保障学校艺考工作,细心服务艺考生和家长。中心要求各商铺在艺考期间要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严禁哄抬物价,并保证各自的环境卫生,维护学校形象。所有商铺共接待考生和家长上千人次,未发生任何安全和食品卫生问题,圆满助力学校艺考。

供应(仓储)中心在本次服务点增设了帐篷,成倍扩增了服务点的面积,并配备了更多的桌椅。随着天气转晴和回暖,供应中心在服务点不仅为考生准备了一贯受欢迎的烤肠、关东煮和饮料,还首次推出了营养丰富、方便食用的果切拼盘以及香蕉、砂糖桔、椰子等水果,受到考生们的欢迎。

校医院在考生入口处设立了体温复测点和临时留观点,对进校初测体温偏高的考生进行体温复测。同时作为医疗服务点,备有各类应急药品、氧气袋等,以便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的医疗服务,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每年的艺术类招生考试都是学校的重头戏,也是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重点内容之一。尤其适逢是疫情年,情况更为特殊,形式更为严峻。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经过各部门的高效计划和通力合作,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本次艺考复试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统稿/工会张晓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