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9日下午13:00,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志斌主持。

田志斌首先代表支部部署了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的召开主要是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办学指示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两强”的首位战略,为全面建设高水平传媒大学目标,打造“重要窗口”中的精彩高教板块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前每一名党员都开展了民主评议及先锋指数结果登记表的填写。

按照程序要求,田志斌同志代表支部作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述职,查找支部短板和问题,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随后,其他全体党员也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也开展了互评并对支部委员和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建议。

缪春华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此次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好,也非常有成效,他指出机关支部作为后勤党委的五个支部之一,成员基本都是后勤的行政和参与统筹的部门,在工作中应该要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多开展调研性工作,更好的把党员联系群众制度落地,多了解中心的实际困难,切实能帮助解领导出谋划策。机关的党员要高标准、高起点的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学校马上要开始党史教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以史为鉴,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站位,以史激发奋进之力,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还学习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和校长徐小洲同志的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收看了《老党员周永开同志的不变的信仰》主题纪录片,整个组织生活会持续近三个小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